300啦~~3-4~
哀哀哀哀哀~~小北鼻我又中陷阱了啦~~而且今天小北鼻我又沒有爽到~~
但是還是要被罰寫三百字的文章~~北鼻想說嫩嫩每天都會幫小北鼻我收衣
服、折棉被~~所以北鼻我才想說今天嫩嫩應該也是這樣吧~~但是今天小嫩
嫩竟然把命案現場給拍了下來~~但是以前小北鼻我再怎麼亂小嫩嫩都還是會
幫小北鼻把東西收好ㄚ~~但是今天小嫩嫩竟然用這種理由要小北鼻我罰寫文
章啦~~嗚嗚嗚嗚~~北鼻我感覺好像被人偷偷捅了一刀啦~~嗚嗚嗚嗚~~
北鼻我好可憐啦~~好啦好啦~~小嫩嫩不想幫小北鼻收就說咩~~幹嘛用這
樣的方法要小北鼻罰寫勒~~還有就是小桌子阿~~之前小北鼻我也有沒收的
ㄚ~~但是小嫩嫩也沒有罰阿~~但是為什麼今天要罰哩~~哀~好啦~罰就
罰咩~~機車啦~~ㄌㄩㄝ~~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婉君 的頭像
    吳婉君

    做節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