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2~~
我~~可憐的小北鼻又要來寫文章了啦~~哀哀哀哀~~最近真的又開始天天
寫文章的日子啦~~但是今天小北鼻我寫文章是心甘情願的啦~~為什麼小北
鼻我要這樣說勒~~哀哀哀~~今天小北鼻我本來不用寫文章的啦~~但是又
是因為心中的小惡魔戰勝了小天使~~所以今天又中了小嫩嫩所設下的溫柔陷
阱阿~~嗚嗚嗚嗚~~但是小北鼻我想ㄚ~~天下應該沒有一個正常的男人可
以躲過小嫩嫩今天所放的陷阱啦~~所以小北鼻我才會說我今天寫文章寫的心
甘情願啦~~但是嫩嫩這樣設陷阱也太機車了啦~~雖然說即使中了陷阱也是
覺得很爽啦~~但是一到寫文章的時候~~就不是很爽了ㄚ~~所以對這件是
事情小北鼻我真的很煩惱阿~~因為北鼻我最不喜歡寫文章了啦~~但是如果
小嫩嫩又這樣引誘小北鼻的話~~哀哀哀~~文章寫不完啦~~嗚嗚嗚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婉君 的頭像
    吳婉君

    做節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