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3~~~
五百字就五百字啦~~反正小北鼻我就是很可憐啦~~都已經要被罰寫了~~
還要限時在十點以前寫好~~這~~這~~這實在是太機車了吧~~北鼻我都
已經很可憐了啦~~小嫩嫩還要這樣對待小北鼻我~~哀哀哀哀~~而且昨天
小北鼻也是不小心犯規的ㄚ~~而且那是因為小嫩嫩說可以放屁的ㄚ~~但是
小北鼻我也是遵照小嫩嫩的旨意做事的ㄚ~~但是只是一時不小心放的太快了
咩~~所以才會不小心犯規的ㄚ~~嫩嫩你說是吧~~所以這一切不可以全部
都怪小北鼻我ㄚ~~而且犯規的那一個屁~~只是一個小小的屁阿~~所以說
實在的其實不用要罰寫五百個字阿~~但是嫩嫩就是硬要小北鼻我寫五百字啦
~~所以小北鼻我也認命了啦~~所以現在小北鼻就乖乖的罰寫了啦~~而且
今天早上小嫩嫩又要引誘小北鼻我了啦~~但是今天勇敢的小北鼻忍住了~~
而且拒絕了小嫩嫩的誘惑啦~~但是那是因為小北鼻想說已經要罰寫五百字了
~~所以如果再吃的話~~那就要罰寫七百字了啦~~小北鼻我五百字就都快
寫不完了~~如果要寫七百字的話那不就要了小北鼻我的命了嗎??所以今天
小天使終於戰勝了小惡魔了啦~~但是如果明天北鼻在沒有罰寫的情況下~~
一定又會被引誘的啦~~天ㄚ~~那北鼻我到底要罰寫到什麼時候阿~~嗚嗚
嗚嗚~~~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婉君 的頭像
    吳婉君

    做節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