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部落格—快樂走出韓劇的迷思
回家窩在沙發上看韓劇是這幾年的事,從冬季戀歌、大長今、商道、明成皇后、悲傷戀歌、巴黎戀人、戀人啊!、背判愛情、太陽的女子…..等等,到現在的大老婆的反擊,看得迷迷糊糊,看得精神錯亂,有時候我甚至懷疑,我有在看嗎?
只是固定的時間做同樣的事吧!放鬆而己,沒什麼.
但是先生和公公卻忍耐我很久了,心中多有叨念,己到了快抓狂的程度了,況且我還是影帶出租店韓劇預約第1名,每回新進的韓劇老闆娘一定用快狠準的功夫送到我的面前,不管集數有多長,牙籤插著眼皮也會使命必達的看完.
我的先生用盡很多方法來擺脫我這天大的壞習慣,直到我開始寫部落格這2個月,公公和先生不再搖頭嘆氣了,多了些祥和與清靜,在電腦前的我,背後總是有很多讚美及鼓勵的聲音及目光說:「這就對了,每天坐在這裡比電視更有意義」我也開始認同了.
但是偶爾還是會偷偷打開第4台看看,大老婆的反擊現在演到那裡了,說也奇怪,現在再看到這部連續劇,竟然有一種快吐血的感覺,真爛的劇本,心裡想,過去實在浪費太多時光,又不能說出去,面子掛不住,太對不起我自己了.
總之被韓劇吸引的日子,我已脫離了,現在換成寫我自己的人生劇本,也蠻有趣的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影迷常常收看?不過那倒是隨緣,最受益的是我聰明的先生,終於讓他離苦得樂了.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婉君 的頭像
    吳婉君

    做節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