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01-阿賢的靈異故事:成功嶺大專兵的靈異接觸三之三篇~「消失的一層樓」
20090901-阿賢的靈異故事:成功嶺大專兵的靈異接觸三之三篇~「消失的一層樓」
這時距離成功嶺受訓要結訓只剩二天囉...就像上一篇提到的,基本上,班長已經變和藹可親了,會講一些五四三的;例~成功嶺上的靈異故事,對我們的行動也不再有所限制了。
我是屬於所謂的參三;也就是負責野外課程器材之整備與搬運。那一晚,我們的班長帶了三個小兵(我、我二專的同學阿明、另一個是它校的),說要到後面樓的X連把器材搬回來。
基本上,我們的宿舍樓梯的結構是有轉角的。也就是往上一層樓或往下一層樓,都要轉一個角。
我們要去的X連,是在三樓。
就這樣到了三樓時,其實,我的心裡是怪怪的,但又說不出那裡怪!這時剛好遇見另一個二專的同學(阿宏)。在打過招呼後,我就問:ㄟ,阿宏,你是X連的嗎?阿宏:對呀。我:ㄛ,那X連原來是在三樓ㄛ?阿宏:對呀。這時班長走過來問阿宏:A班長在嗎?我們要搬回我們的器具。阿宏:呀。A班長有交代我處理。這時,阿宏回頭對我說:哈,我也是參三的呦。
就這樣,我們很順利地搬了器材,站在樓梯口正準備下樓。這時,班長突然問了一句:ㄟ,這是三樓對吧?我接著回答:嗯.......
等我們一行人 ( 3+1 人 ),走出這棟大樓一F的大門口時,班長又問:ㄟ,我們這樣下來是轉了幾個角呀?我們三個小兵就很有默契地說:一個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此時,世界彷彿是靜止般,時間不再流動。因為,我們都呆住了~然後,又再很有默契地一起拔腿往我們大樓狂奔而去,一直回到我們參三的小時間,有的抽煙壓神、有的灌水壓驚;大家只有一個表情~怎麼會這樣?
等大家都平靜後,班長才說,那棟樓據說,曾有人暴斃床上,後來,睡該床者,不是被壓,就是精神不振、或是身體狀況不佳。也好像又有人陣亡的。後來,貼平安符,並禁止有人再分配到該床位,才不再有事情的。哇~超恐怖耶。
嗯~各位瞭解了嗎?三樓至一樓,照說,樓梯是要經過二個轉角的。當上樓時,其實,我、班長,就已經感到怪怪的。所以,下樓時,班長才會再次問起。重點是:我們從三樓下至一樓,確實是只經過一個轉角呀。那是不是說:二樓不見了?或是說:我們經過了一個扭曲的空間,使我們由三樓就直接到一樓了呢?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婉君 的頭像
    吳婉君

    做節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